CRH6A-0417

三天的校运会这就过去了???

这么多天里按下了1124次快门,保留下650张照片(然后Lofter还只能发10张……)

天天在外面折腾,回到家疯狂掉电

还好宿管阿姨给我在她值班室里给相机电池补电,不然真的撑不了这么久。

高中最后一次现场观看“我冠”,班级所在位置堪称全场最佳野鸡机位,就很nice(好地方全是ID的人)但是自己技术还是不过硬,晚会上拍的照片不是太亮就是炒饭……

忘了说,“我冠”那晚打call又忘记带润喉糖,嗓子几近报废。但是第二天接力的时候(居然还能)在一边端着相机疯狂给同学加油(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难道是G216自带的buff??……)

这回班旗评比年级第一(1/26)不得不说入场式的时候举着这面班旗跑步入场真的帅炸!即使是闭幕式跑旗的时候也很好看(i了i了i了)

总之,G216NB!


“我冠”主持人的最后一句台词是“我们明年再见”。仔细想想,对于我来说,明年可是再也不见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2)